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华电可门公司年度市场交易取得“开门红”

http://www.ljxww.com  2015-04-01 16:58:2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从华东电网电力交易市场传来好消息,可门公司参与2015年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年度电量交易中标2.89亿千瓦时,占全省燃煤发电企业总中标电量11.3亿千瓦时的25.6%,中标份额比容量份额高7.13%,取得年度市场交易“开门红”。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电力体制改革全面深化的一年,该公司将积极主动开展营销“三深入”活动,深入市场,参与市场交易,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全力争取市场电量,提高市场占有率,积极捕捉电量发展机遇,通过扎实有效的市场营销工作,努力实现公司电量营销整体效益最大化。

  (通讯员 徐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