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组团参加洛克希德马丁项目对接会

http://www.ljxww.com  2015-04-07 11:43:1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由省商务厅、海洋与渔业厅牵头举办“世界500强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项目对接会”,省市县各级海洋领域专家、有关海洋产业园区管委会领导、意向合作企业负责人等业内人士到场出席。参会前期,县外经局联合县海洋与渔业局,努力推介我县现代渔业发展情况,并上报南国风(福建)水产有限公司、福建格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州力美水产科技有限公司、连江垃圾焚烧发电厂等相关单位参会,积极寻求县域企业与该公司的合作意向和契机。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美国)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229位,控制着世界防务市场40%的份额,几乎包揽了美国所有军用卫星的生产和发射业务。在了解福建自贸区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介绍后,有意向扩大民用部分与中国的合作。会上,针对福建的投资环境,该公司中国区执行副总裁斯科特.勒斯蒂格重点推介了其在海洋经济领域新型网箱养殖的研究成果和项目优势,阐述了海水淡化项目工业过滤膜的生产技术和发展前景,并希望就海洋发电项目、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项目、海水淡化项目、海洋养殖项目等方面与福建开展合作。

  (通讯员 郑静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