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深圳市司法局学习组调研我县社区矫正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5-11 16:58:0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7日,深圳市司法局矫正安帮工作处处长刘潼修等一行7人组成的学习交流组到我县调研社区矫正工作,福州市司法局副局长林松陪同调研。

  下午三时许,深圳司法局学习组一行到达连江县司法局,受到局长陈美好、副局长刘必华、余敏忠等人的热情欢迎。一行人先是参观了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随后重点考察了我县社区矫正指挥监管中心的运行情况,了解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日常工作要点以及云视频系统建设情况,并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陈美好首先向刘潼修一行汇报了今年以来我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具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县在社区矫正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刘潼修等人对我县在司法行政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并就社区矫正工作、公证律师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和学习。

  座谈会后,学习组前往潘渡乡现场考察了潘渡司法所,听取基层司法所建设以及社区矫正日常的工作情况汇报。刘潼修表示,来连江学习交流的机会弥足珍贵,学习组收获颇丰,他们将充分借鉴福州、连江司法行政工作,尤其是社区矫正工作中的有益经验,推进深圳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也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增强深圳和福州两地司法行政系统间的沟通交流。

  (通讯员 余婷婷 黄彦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