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稳步推进

http://www.ljxww.com  2015-05-18 11:10: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2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局机关各科、室、处、中心,各基层司法所所长及负责人,前往敖江、江南、琯头、丹阳、潘渡等五个司法所进行调研。

  在司法所内,一行人参观了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站建设,由相应所长及负责人介绍工作进展。包括站点窗口改造、印制公共法律服务联系卡、公共法律服务导向牌设置以及法律服务人员工作地点向一线前移等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的资源整合及模式创新,都让前来参观的一行人眼前一亮,同时对我县开展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的决心和力度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体系建设交流会上,敖江、丹阳、江南三个司法所的所长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与全体干部职工分享了经验,尤其在窗口建设、工作人员向一线前移以及争取乡镇党委政府工作支持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局长陈美好指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是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创新的重要举措,各司法所要加强认识,提高工作积极性,形成建设工作常态化,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逐步推进法律服务体系整体建设。同时,他对敖江等司法所的站点建设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其他司法所能充分借鉴这些服务站建设示范点的成功经验,共同推进我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

  (通讯员 余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