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冬泳队员首获厦金海峡横渡赛入场资格

http://www.ljxww.com  2015-05-25 15:01:5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由中国游泳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华台北成人游泳协会、金门县政府主办,厦门市体育局、金门县教育处承办的第七届厦金海峡横渡活动大陆选手选拔赛竞赛5月17日在厦门游泳馆举行。我县冬泳协会选送四名队员参加,经过奋力角逐,我县队员分别获男子壮年组第九名与第十二名的好成绩,首次获得参加今年八月一日在厦门举行的第七届厦金海峡横渡活动的入场资格。

  这次比赛共分男子A组(14-30岁),男子B组(31-55岁)和女子(14岁组至55岁)组。来自广东、浙江、和福建各地市的近百名游泳好手参加了选拔赛。我县选手能在高手云集的大型比赛中取得入场资格,实属不易。

  (通讯员 杨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