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政协领导调研我县民族班办班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5-06-04 08:39:4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9日,市政协主任石亮一行10人调研实验小学民族班开班以来教学管理工作情况,县政协副主席董俊光及相关县直单位领导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民族班教室等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听取了县直单位就办班情况的汇报;并将价值45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赠送给44位民族班孩子,为孩子们送去“六一”节的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

  石亮充对一年来实验小学民族班办学取得的成绩表示。她对连江县能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政策,高度重视民族班的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我县继续全方位关心民族班孩子的学习生活,让孩子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通讯员 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