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领略旗袍盛宴 回味“丝路”风情

——“青春同行 喜迎青运”系列主题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5-06-11 17:12:4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9号晚,团县委联合福州市青年文明号某婚礼定制店为连江青年举办一场以“领略旗袍盛宴  回味丝路风情”为主题的花样年华旗袍恋活动。

  在活动会场中,随处可见身着旗袍气质高雅的佳丽,伴随着老上海的经典舞曲,仿佛回到了老上海,体验了一番别样的风情。活动由“礼仪讲座”、“慈善拍卖”、“票选旗袍女王”三个环节组成。作为此次活动的一部分,当日在活动现场进行拍卖的部分艺术品,最终筹集而来的善款将用于团县委青春助孤行动。

  据悉,此次活动同时也是为青运会做准备,让青运会志愿者提前学习志愿者礼仪知识。为此活动邀请了旗袍协会会长林迩讲解旗袍礼仪 ,现场教授站姿、手势、走路仪态等等,青年志愿者们都表示受益良多。

  (通讯员 黄丽香 胡淑玲 何宗敏/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