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同事失联多年寻未果 民警帮忙寻找终如愿

http://www.ljxww.com  2015-07-10 08:34: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县公安局收到一封来自江西老人魏某的来信,感谢马鼻派出所帮其寻找到失联20多年的老同事:“福建公安真心实意为人民,我将永生不忘!”。

  今年6月,县公安局马鼻派出所收到魏某的来信称,由于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想请求马鼻派出所帮其找寻曾在南昌工作过、失联多年的老同事黄某。接到老人的求助后,马鼻所民警立即着手进行走访调查。

  民警根据魏某提供的姓名、年龄等特征,深入辖区,找到辖区干部,打听黄某情况;同时通过查询户籍系统,来到黄某的原住址附近,走访查找线索。经过不懈努力,民警最终帮助魏某找到失联多年的同事黄某。

  接到老同事的电话后,魏某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立即写了封感谢信寄到连江。

  (通讯员 林之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