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冯慧钦“八一”前夕走访慰问军休干部

http://www.ljxww.com  2015-07-29 16:33: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9日,副县长冯慧钦在县民政局副局长吴乐文陪同下,看望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节日祝贺。

  冯慧钦先后来到军队离休干部孙玉发、詹必峰和“5.12”退休干部游元章家中,与他们亲切座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医疗保健等情况,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冯慧钦说,老干部们在任时从事国防工作,对连江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又充分发挥余热,弘扬革命传统,关心下一代成长,是人民的功臣,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连江县有今天的成绩,与老干部们当年所作贡献密不可分,县委、县政府不会忘记,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关注连江的改革发展,在教育下一代和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发挥作用。慰问中,冯慧钦要求,民政部门要扎实做好军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积极为军休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军休干部无忧无虑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