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巾帼示范基地”受灾严重 市妇联慰问

http://www.ljxww.com  2015-08-14 16:50:2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8月12日,市妇联主席孙晓岚一行在县妇联干部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县因台风“苏迪罗”受灾严重的全国巾帼现代科技示范基地玉华山自然生态农业试验场以及省级巾帼示范基地江南乡梅洋生态农庄。

  走访中,孙晓岚一行察看了现场受灾情况,分别为两个基地送上5000元的慰问金,孙晓岚鼓励她们振作精神克服困难,尽快恢复生产。

  据了解,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暴风和强降雨影响,我县各级“巾帼示范基地”均遭受不同程度损失,玉华山自然生态农业试验场和梅洋生态农庄受灾尤为严重。其中玉华山自然生态农业试验场兔舍窗户损毁50多个,造成种兔死亡245只,商品兔死亡335只,苗木损毁250多株,饮料损失30吨,直接经济损失60万元;梅洋生态农庄小水库损毁两处,道路冲毁多条,禽类死亡100多只,养殖多年的甲鱼、草鱼等全部冲走,直接经济损失20多万元。

  (通讯员 陈云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