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6人茶馆内赌博被民警抓现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8-28 17:14:5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丹阳派出所在辖区一茶馆内查获两起赌博案件,抓获参赌人员 6人。

  丹阳所民警积极利用下村走访向群众宣传赌博的危害性,民警在走访中得知丹阳镇文朱新村一茶馆内有人赌博。由于参赌人员反侦察较强,一旦茶馆有陌生人出现,参赌人员立马收拾起钱物,导致民警多次前往该茶馆都扑了空。8月24日下午,丹阳派出所经过周密部署,果断出击,组织所内6名精干警力带领巡逻队员,悄悄地将茶馆包围,正当赌徒玩得尽兴之时,民警一拥而上将参赌人员全部控制,当场将利用扑克牌以“五张牌”进行赌博的6名违法人员抓获,缴获赌资 1890元。

  目 前,该所已对陈某(男,43岁)、张某基(男,57岁)、吴某霖(男,54岁)、郑某文(男,49岁)、姚某旺(男,41岁)、林某春(男,42岁,均为丹阳人)等六名参赌人员作出行政处罚。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