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附小学子朗诵爱国诗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http://www.ljxww.com  2015-09-07 17:37: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连江附小组织300多小学生举行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为主题,内容丰富多彩,有《无法忘记的永远》、《七十年弹指一挥间》、《民族魂》、《勿忘国耻》、《和平之歌》等。来自学校各年级的小诗歌爱好者,深情并茂,慷慨激昂,以饱满的热情抒发了对纪念抗战胜利、传承抗战精神、重温英雄故事、珍爱和平的真挚情怀,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为了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连江附小还开展了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以及“勿忘国耻 圆梦中华”主题班队会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国热情和报国之志。

  (通讯员  林华  张丁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