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夕阳红广场健身舞展示会在县体育馆举行

http://www.ljxww.com  2015-09-15 16:45:0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10日夕阳红广场健身舞展示会在连江县体育馆举行,来自琯头、丹阳、东岱、晓澳、坑园、敖江、凤城等乡镇村居及县老年大学、县老体协辅导站、县邮政局礼仪队等13支队伍为一千多观众表演了广场健身舞节目。

  琯头镇老体协、敖江镇老体协均选派两支队伍参加,丹阳镇老体协精心编排的排舞“我”、晓澳镇老体协的额“红歌中国行”、青塘村的“舞动中国梦”、东岱镇老体协“闯天涯”、玉沙健身队“青春飞扬”、琯头镇“创造奇迹”“再唱山歌给党听”以及凤城镇、下屿村、老年大学等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县老体协、县邮政政局、县老龄办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到场观看了各项目的比赛和展示,并为参赛者颁发了奖品。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