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全县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5-09-28 17:29:3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9月22日上午,县侨捐项目信息资料库建设工作会议在县委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吴德泉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县外侨办主任刘伯述主持,县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侨联主席等共7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德泉对我县侨捐项目信息资料库建设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从意义着手,进一步深化认识;二是要从现状着手,进一步明确任务;三是要从机制着手,进一步完善职能。他指出,此次我县开展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是在新形势下做好侨务工作的必然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的重大社会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侨捐项目信息库建设做为当前的工作重点来抓好抓实。

  随后的会议上,由县外侨办相关科室对各单位经办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围绕信息库建设的信息采集标准和原则、责任范围、注意事项等工作要点,通过现场操作、演示、指导等方式做详细解读。

  (通讯员 李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