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警中秋弃团圆 坚守岗位抓逃犯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6:49: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丹阳派出所民警王剑斌放弃和家人团圆的美好时刻,坚守岗位,通过便衣蹲守成功抓获在逃人员1名。

  今年以来,王剑斌多次到辖区因涉嫌盗窃被网上追逃的村民林某家中做工作劝其投案自首,但一直未见成效。9月下旬,民警王剑斌在走访中获得重要线索——“林某有可能会在中秋节期间返乡过节。”为早日将林某抓捕归案,王剑斌放弃休假,于9月27日上午,与派出所的巡逻队员一起到丹阳镇坂顶村林某家附近开展布控蹲守。可是,民警蹲守到次日凌晨,仍未发现林某的踪影。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28日上午10点半,林某刚出家门,就被一旁便衣守候的民警当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被依法移送罗源县公安局。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