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青年女子坐“霸王车” 竟是“瘾君子”

http://www.ljxww.com  2015-09-30 17:57: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一名青年女子乘坐出租车数十公里不付车费钱,的哥发现情况不对报警求助。丹阳派出所民警调查处理这起“霸王车”案件时,意外发现青年女子竟是有“盗窃前科”的“瘾君子”,遂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

  9月27日上午9点半,连江县公安丹阳派出所接到一名的哥陈师傅报警称,有一名乘客没钱却想坐“霸王车”,请民警进行调查处理。

  原来,当天上午8点多,出租车司机陈师傅驾车在宁德汽车南站附近时,有一名青年女子招手乘车,声称要包车去福州市区。路途中,双方聊天时,青年女子言语混乱,甚至前言不搭后语,让的哥陈师傅起了疑心。二人行至连江县丹阳镇,青年女子却声称身无分文,出门时忘带钱,拒绝支付车费钱。“没钱你打什么车?”陈师傅一听就急了,随即停车与青年女子“理论”。此时,青年女子竟耍赖拒不下车,两人争峙不下,无可奈何的陈师傅拨打了110向警方求助。

  在调查过程中,细心的办案民警发现,青年女子光着脚出门,走路摇摇晃晃,面部表情也无精打采,甚是古怪。凭借多年办案经验,民警将女子的信息进行违法人员信息比对,发现该青年女子名叫林某云有盗窃前科。随即办案民警又对其进行尿检,林某云的尿液呈冰毒阳性。

  经询问,嫌疑人林某云对其一周前在家中用自制的冰壶吸食冰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林某云已被连江县公安局丹阳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