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可门港物流公司获批交通部绿色循环低碳主题性港口项目补助

http://www.ljxww.com  2015-12-28 10:14:3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下拨首批福州港绿色循环低碳主题性港口项目补助资金,获得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批准。

  绿色循环低碳主题性港口项目补助资金是国家交通运输部对各港区开展建设绿色循环低碳港口主题性项目活动中节能减排工作的政策性补助。福州港是交通部2014年确定的首批开展建设活动的四个试点港区之一,提出从低碳理念加强港口规划与建设、节能减排改善能源利用与结构、改造创新提升设备效率与水平、信息技术自动化作业生产与管理、环境保护促进港口和谐与生态等关键领域提出了建设主要任务及重点支撑项目,计划投入资金5亿元左右开展60多个重点项目建设,力争用三年时间把福州港建成绿色循环低碳港口。

  福建可门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福州港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节能减排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年以来,可门港物流公司积极投入福州港绿色循环低碳港口主题性项目活动,并将建设项目按政策向福建省福州港口管理局申请国家交通部的项目补助。在福州港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可门港物流公司的申请获得了交通部291.55万元补助计划的批准。据悉,福州港口管理局将于近日向可门港物流公司下拨首批213万元的补助资金。

  (通讯员 张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