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马鼻司法所荣获“全国先进司法所”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6-01-12 16:27:5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根据《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文件精神,县司法局马鼻司法所被司法部评为“全国先进司法所”。

  据悉,近年来,马鼻司法所紧紧围绕福建省司法厅规定的司法所“六化”建设标准,加大对人、财、物的投入力度,司法所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执法水平都得到进一步提高,司法所各项职能得到进一步发挥。三年来,马鼻司法所调处各类矛盾纠纷397件,接收社区矫正101人,承办审前社会调查52件,接收刑释解教人员136人,办理法律援助案件78件,解答各种法律咨询826人,举办法制宣传43场次,张贴法制标语216幅,悬挂法制横幅60多条,制作法制宣传专刊105期次,较好地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

  (通讯员 翁佳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