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警民联手 千米擒贼

http://www.ljxww.com  2016-02-02 19:15:44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7岁小伙在敖江镇某手机专营店内假装购买手机,随后趁店员不备将一部OPPO手机抢走。小伙在跑了千米后被热心群众和民警联手抓获。

  1月25日晚10时许,敖江镇某手机专营店的营业员正在打扫店内卫生,准备打烊。这时,一名四川口音的年轻人走进店门,声称要购买一部价值2600元的OPPO手机。在营业员拆开一部新机的包装盒后,该男子突然趁其不备将手机抢走后夺门而逃。营业员大喊:“有人抢劫!”此时两名路过的群众见状,马上堵住岔路口协助擒贼。附近巡逻的敖江派出所民警也闻讯赶到现场堵截,警民联手围捕,当追至约千米后,涉嫌抢夺的小伙不得不往青塘村田地里逃窜,最终被警民合力制服。随后,民警从其身上搜出某手机专营店被抢大屏幕白色OPPO手机一部。

  经审讯,涉嫌抢夺的小伙叫章某,今年十七岁,只身一人来连江务工,期间嫌“做工辛苦来钱慢”,就动了歪脑筋妄想抢夺手机店不劳而获,没成想刚跑出千米就被热心群众和民警联手擒获。目前,犯罪嫌疑人章某已被刑事拘留。

  (通讯员 江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