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五校联盟”高三毕业班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http://www.ljxww.com  2016-02-15 10:50: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日前,福州市“五校联盟”高三毕业班工作座谈会在连江五中召开,福州市教育局领导,《海峡教育报》及连江五中、永泰三中、闽侯三中、福州民族中学和亭江中学等“五校联盟”的校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连江县作2016年高考备考工作汇报。会上还举行了捐赠仪式,福州市教育局向联盟学校每校捐赠2万元,用于添置教学设备或教学资材。《海峡教育报》报社也捐赠了网络阅卷扫描仪。

  “五校联盟”成立于2015年12月,是由连江五中、闽侯三中、永泰三中、福州民族中学、福州亭江中学等五所学情类似的高中薄弱校结成的教育教学联盟,旨在加强校际交流,搭建联合教研、共享信息的平台,促进师资素质和学生培养质量的提升。

  (通讯员 林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