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慰问道德模范 情暖好人

http://www.ljxww.com  2016-02-15 10:57:12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文明委组织人员慰问各级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慰问了全国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提名奖周英、身边好人杨明栋等,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问候,送上节日问候。

  德者有福,好人好报。组织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对模范人物最大的精神鼓励。目前,“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慰问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行动在全县各乡镇、各单位等广泛开展。连日来,团县委等各文明单位、丹阳镇等各乡镇街道,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崇德向善精神、引领文明新风,用道德的力量感染、影响和激励群众。

  近年来,我县还多方筹措,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提供生活资助,解决生计问题。如为全国道德模范见义勇为提名奖周英申请报刊亭,为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进行授信降息贷款等,通过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进一步形成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社会氛围。

  (通讯员 吴丁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