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嚣张男子无证驾驶还敢殴打他人

http://www.ljxww.com  2016-03-29 08:58:5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通讯员 近日,一男子无证驾驶摩托车被拦下后,无理谩骂民警拒不配合检查,期间竟然挥拳殴打协勤人员。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3月20日上午九点,东岱派出所民警在通往东岱镇唯一的主干道东岱街东盛路段开展路面交通违章纠查工作中,一名男子欲强行通关躲避检查被民警与协勤人员拦下。执勤民警请其出示摩托车驾驶证,该男子不仅拒不配合检查,还满嘴污言秽语,恶意谩骂民警和协勤人员,“我就是无证驾驶了,你能拿我怎样?!”说罢,该男子突然挥拳冲协勤人员的脸部打了一拳。另一名协勤上前劝阻,男子不分青红皂白后踹其肚子两脚,二人扭打在一起。最后,民警与协勤人员合力将其制服。

  经查,违法嫌疑人邱某(男,连江县人)无证驾驶轻便摩托车被民警当场查获后,不服从处罚,谩骂执勤民警并殴打前来劝阻的协勤人员,导致协勤人员头部、大腿及腹部受伤。当晚,连江警方经调取监控视频并依法取证,违法嫌疑人邱某被予以合并行政拘留二十日的行政处罚。

  (通讯员 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