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急客户之所急,“机”归原主获好评

http://www.ljxww.com  2016-03-29 09:16: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信用合作联社丹阳信用社为“加密”手机找到失主获好评。

  当日,当班柜员周雁宇在巡视自助机具时,发现一台IPHONE6遗失在存取款机上。想查看通讯录,却被设置密码,且手机没电自动关机。情急之下,周雁宇赶紧借来充电器给手机充电。转眼已是下班时间,不见有失主问询,该如何是好?当班柜员们联合行动,立即调阅当天的监控录像和银行卡操作明细资料。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锁定失主为范小姐,随即通过当地村委会联系到范小姐本人。

  范小姐于次日领取到手机,对该社员工费尽周折寻失主的行为表示万分感谢,并立即拨打96336表扬了该社员工。

  (通讯员 陈静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