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商务厅黄德智调研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

http://www.ljxww.com  2016-04-11 09:45:1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8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黄德智到可门经济开发区,调研福建申远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配套化工码头口岸开发情况。

  黄德智一行实地察看了申远“年产40万吨聚酰胺一体化项目”及其配套项目“福州港罗源湾港区可门作业区下屿1-4号泊位工程”,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口岸报批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听取了环下屿岛水域开放基本情况、申远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其配套的下屿1-4号码头申请口岸开放迫切需求等情况汇报后,黄德智表示看好申远项目的前景,肯定申远项目对周边经济带动作出的贡献,特别是申远项目吸引世界500强法液空集团入驻可门经济开发区做出的重大贡献。就申远公司与美国埃克森美孚、日本住友等世界级的化工巨头在工程塑料、薄膜生产、生物科技等领域合作积极洽谈表示大力支持,并强调省商务厅将全力支持申远项目的建设,表示尽快尽早尽最大努力向国家口岸办申请申远码头口岸开放的报批工作。

  省口岸办相关负责人、县商务局领导陪同调研。

  (通讯员 方则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