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两项科技项目喜获立项审核通过

http://www.ljxww.com  2016-04-21 16:00:2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6日,神福罗源湾港电《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锅炉尾部烟气CO含量监控研究和应用》和《汽水质量多参数在线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两项科技项目获审核通过。

  在公司组织召开的科技项目立项审核会上,港电科技项目负责人对申报项目的立项目的、必要性、研究内容、效益评价、实施方案、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解答和澄清,此外,会议对所报项目的研究方向、研究重点和需要取得的成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在项目实施中整合各方资源,深入研究,确保项目实施的广度、深度及效果达到预期目标。

  经会议评审,最终《1000MW超超临界机组锅炉尾部烟气CO含量监控研究和应用》和《汽水质量多参数在线监测技术研究与应用》两个项目获得立项。据悉,公司下属各电厂共有7项科技项目参与立项审核,共有4项科技项目获得审核通过并予以立项,罗源湾港电科技项目占所有立项项目的五成。会议对获立项审核通过项目的负责人表示了祝贺,并要求应进一步优化研究内容,扎实开展科技项目的研究工作。

  (通讯员 王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