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力公司大力推行“购电制”新模式

http://www.ljxww.com  2016-04-28 10:26:4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购电制就像买家电一样,先购后用,当电费达到设定的预警额度时,我们会短信提醒,方便您再次续充;您不用担心会产生滞纳金,而且还能够通过余额知道您家的用电情况,非常方便。”4月23日,在连江万家城市广场的活动现场,连江公司营销部的工作人员正在为前来咨询的用户详细介绍“购电制”的相关业务。当天,该公司联合创维集团共同举办“买家电第二件半价”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高音喇叭、海报条幅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办理。

  据悉,“购电制”是一种利用现有智能表在供电区域内全面推行客户用户自动采集、先购后用、实时算费、电费预警短信提示和远程修复电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新型用电管理模式,该管理的推行不仅方便客户缴费,降低客户停电频率,更进一步优化了供电服务和提高供电水平。

  为了大力推行“购电制”,切实做好电费回收工作并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连江公司在得知创维集团总部将首次在连江举办购买电器第二件半价的活动后,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主动对接,积极与创维集团总部营销人员探讨制定可行方案。同时,该公司动员内部员工积极宣传,并结合当地众多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进行多渠道传播。据不完全统计,当天通过活动共签约购电制用户五百多户,有效的在广大民众中推广了购电制的理念。

  (通讯员 潘秋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