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确保完成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5-05 09:27:08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27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会议,县人社局局长兰长生主持会议,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经办人员300多人参会。

  会议传达国务院及我省出台的机关事业养老保险制度改革的主要政策及部署当前养老保险数据采集和参保登记工作,并对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兰长生指出,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主要内容是让机关事业单位与企业一样,实行社会统筹与个人账户合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做到“五个同步”,即机关与事业单位同步改革、职业年金与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同步建立、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与完善工资制度同步推进、待遇确定机制与调整机制同步完善、在全省范围同步实施改革。各单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任务。

  (通讯员 谢利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