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神福罗源湾港电完成烟囱外筒结顶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6-05-09 18:35: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神福罗源湾港电烟囱混凝土外筒结顶,标志着该公司又一重要节点的完成。

  该烟囱两根钛钢内筒高度为240米,混凝土外筒高度为235米,零米外直径34.79米,壁厚0.8米,出口外直径19.2米,壁厚0.35米。此外烟囱内设三层止晃平台和一层悬吊平台,下部设置1层共4个进风窗口,顶部设置1层共4个出风窗口,中间设置3层共12个采光窗口。

  烟囱作为神福罗源湾港电清水混凝土工程项目之一,港电公司全力把烟囱做成精品工程。早在烟囱上部结构施工前,该公司就绘制了烟囱外筒壁定型钢模板排版图,对模板进行全面清理校正,并进行预拼装,从中发现有缺陷的模板,及时进行修复、调整。此外,还通过封堵拼缝、加固烟道口等措施,确保成形的烟囱工艺得以保持,模板收分自如,几何尺寸准确,线条流畅,外型美观。

  (通讯员 侯全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