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质监局检查我县钢铁、水泥生产许可获证企业

http://www.ljxww.com  2016-05-11 16:09: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6日,省质监局监督处、执法处和工业产品审核中心一行4人组成的检查组,到我县钢铁、水泥生产许可获证企业福州福泰钢铁有限公司、华润水泥(连江)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仓库等现场,对企业的生产条件保持状况、产能情况、生产设备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以及企业遇到的困难。检查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企业继续规范管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进行跟踪回访。

  检查组指出,钢铁、水泥现已纳入国家高耗能、低产值行业目录,企业要持续保持获证时的生产条件,对生产条件进行优化升级,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竞争力。

  (通讯员 李太容 吴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