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检查 确保酒店旅馆安全

http://www.ljxww.com  2016-05-18 09:37: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6日下午,由县政府办牵头,组织公安、消防、商务、凤城镇等相关部门对县城区部分酒店(旅馆)的治安综治及消防安全情况进行联合检查,推动整改规范。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胜达大酒店、海峡时尚酒店、蓝天假日酒店、全季酒店、君富甲大酒店、爱尚巴黎主题酒店等6家酒店(旅馆),详细了解酒店(旅馆)经营情况、安全保卫、消防等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要求各酒店(旅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酒店(旅馆)安全工作,加强安保工作,聘请专业人员,做好24小时巡防监控,对进出酒店(旅馆)的人员、车辆进行实名登记管理,对重点部位进行经常性检查,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入住宾客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专业安保人员未配备到位、消防设施检查记录不齐全等问题,检查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酒店(旅馆)相关责任人立即整改。下一步,我县还将组织相关部门扩大检查范围、持续监督、不定期复查,全力确保我县住宿行业安全稳定。

  (通讯员 吴艳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