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银行业协会综合业务技能比赛恒欣村镇银行拔得头筹

http://www.ljxww.com  2016-06-17 20:58:4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5日下午,县银行业协会第二届综合业务技能比赛在连江信用社福万通大厦顺利举行,全县17家银行共选派46名代表参赛,县银协6家理事单位银行领导全程观摩指导。

  比赛设单指单张点钞和汉字录入两个项目,奖项包括点钞单项奖、汉字录入单项奖、全能奖及团体奖。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恒欣村镇银行拔得头筹,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县信用社与民生银行并列团体第二。赛后,还进行了简单的颁奖仪式。

  会上,县银监办副主任郑隽同志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成绩,并对他们提出了提升技能、完善服务的希望。县银行业协会会长、连江联社理事长彭锦彬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县银协将继续发挥服务功能,为县域银行沟通交流创造更多平台,以此推动银行业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通讯员 王丽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