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最美老干部”即将开始评选

http://www.ljxww.com  2016-06-21 18:48: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6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寻找“最美老干部”活动部署动员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涉老团体等分管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林敏芳主持。

  会议决定此次评选活动采取自下而上、逐层推荐的方式,对预选对象的事迹挖掘整理,筛选确定候选人,并通过电视、网络等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县委老干部局将联合县委文明办、县广电局、县文联等相关部门,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努力发现各行各业中健康向上、精神富有、可敬可亲,深入基层和群众,热心参与和谐社区建设工作,当好政策法规宣传员、矛盾纠纷调解员、社情民意信息员、社区建设指导员、服务群众勤务员的“最美老干部”。

  林敏芳强调,要高度重视“最美老干部”评选活动,使评选活动成为社会各界了解老干部、学习老干部,进而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过程。通过树立离退休干部与时俱进、发挥作用的先进典型,宣传离退休干部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影响和带动身边的老干部、老同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通讯员  林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