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经济开发区连夜检查企业环保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2-27 16:21:3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3日晚十点半,连江经济开发区召开班子成员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常委会精神,并结合县委会上通报的企业污染问题进行了专项部署。会后,还连夜对玉丰金属、聚能机械等公司进行环保检查。

  会议学习传达了县委常委会精神,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务必站在讲政治、讲全局的高度重新认识、审视企业环保问题,在日常的工作中把好“环保关”,坚决避免触碰环保这根红线。

  会议要求全面详实摸清园区企业污染情况,对园区内涉污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分类登记造册。结合青塘片区“退二进三”征迁工作,重点对被县委、县政府督办的污染企业进行全程跟踪、督查整顿,该整改的立即整改,该关停的将坚决予以关停,绝不手软。同时联合县土地发展中心、电力、自来水公司对青塘片区内瓷砖、石板材加工、喷漆企业进行专项联合执合,对污染企业坚决予以取缔清理。

  (通讯员 金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