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人社局召开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3-28 09:12:0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县人社局召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座谈会。退管办主任、各乡镇负责退休干部工作人员、退休干部代表、门球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局长林堃主持。

  会上,林堃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上年的退管工作,林堃强调无论何时何地,对老干部的关爱绝不能减弱,真正敬重、真心关怀、真诚服务老干部,尽心尽力做好老干部的各项工作,恪守爱老之责、多做为老之事,形成遵老、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退管办主任宣读2017年退管的工作计划。一是落实退休干部“两项”待遇,维护退休干部合法权益;二是抓好基层组织机构及活动场所建设;三是促进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四是做好宣传工作、支持各乡镇、社区开展适合老年人身心健康的问题活动。

  交流环节,退休干部们积极发言,和大家分享了乡镇退休干部的生活,他们表示乡镇十分支持退休干部相关事业,退管工作做的有声有色。乡镇退管中心积极组织大家学习“两学一做”,开展“读书乐”,阅读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等书,活动重阳节组织活动、两节上门慰问老干部等,极大丰富了退休干部的学识和生活,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通讯员  林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