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县举办“春风行动”劳务招聘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http://www.ljxww.com  2017-03-28 16:51: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为了缓解企业“招工难”和求职者“就业难”的“两难”问题,宣传我县就业创业及高成次人才引进政策,县人社局于3月25日在万家城市广场举办了“2017年连江县‘春风行动’劳务招聘暨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为保证招聘会顺利进行,人社局下属的就业中心和人才中心及早深入社区和企业,准确收集企业和求职者的需求情况,认真梳理。通过电视台、移动宣传车、微信平台、短信群发等方式,将招聘会信息广而告之;整理归纳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和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提前制作政策宣传单及小册子,保证招聘活动有序开展。

  招聘现场供需两旺、气氛热烈。参会的有聚春园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茶花家具塑料等5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300多个岗位,岗位种类,涵盖房地产、工程类、金融业、制造业、住宿业以及居民服务业,前来应聘的高校应届毕业生、城镇待就业人员1200多人,活动中分发政策宣传单1000多份,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300余人。

  通过此次招聘会活动,帮助广大求职者及时获取就业岗位、务工常识、补贴政策、创业政策、高层次人才引进等信息,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缓解了企业“招工难”问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通讯员 周永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