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突出临马近台优势 大力宣传优惠政策

http://www.ljxww.com  2017-04-17 15:51:2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12日下午,省商务厅主办的“闽台经贸合作及福建自贸区政策交流座谈会”在福州举行,会议由省商务厅副厅长钟木达主持,台湾工商团体秘书长联谊会会长陈瑞隆携台湾工商团体16位代表出席。鉴于连江县独特的对台地域优势,我县商务局局长薛男应邀参会。

  会上钟木达详细介绍我省闽台经贸情况及福建自贸试验区政策,闽台双方还就海峡两岸合作新模式展开交流,围绕“中国制造2025”、机械产业与信息产业的合作、金融业与信息产业的合作等方面,进行闽台合作新主流的细部探讨。

  薛男与台湾客商一行展开热情互动,大力推介我县良好的投资环境和资源优势,以“一县两制”亲缘地缘为纽带,以福州自贸区政策辐射及我县创业创新十条优惠政策为亮点,欢迎陈瑞隆一行来连江参观考察,来连江投资兴业。

  (通讯员 商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