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扶贫小额信贷269万元让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受益

http://www.ljxww.com  2017-05-10 15:18:5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截至4月底,全县扶贫小额信贷已为贫困户担保贷款269万元,较上月增长24.5%,扶持6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生产。

  为切实做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我县加大政策宣传发动,提高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率,进一步推动“企业+新型经营主体+贫困户”、“致富能人+贫困户”等形式,通过政策优惠、工作指导、定期会商等方式,鼓励引导各类金融机构加大扶贫小额信贷工作力度。另外,我县不断加强对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督促检查,实行月通报制度,对工作不力、进度偏慢的乡镇列入重点督查对象,进行点名通报或约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确保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有效落实,力求对有发展项目、有资金需求的贫困户做到“应贷尽贷”。

  下阶段,我县将大力度,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小额信贷扩面增量工作。

  (通讯员  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