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海峡旅游博览会 连江元素旅游产品备受青睐

http://www.ljxww.com  2017-05-18 15:41:36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11日—14日,第十三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连江县旅游局积极参展,重点突出清新福建·魅力连江旅游品牌形象,推出多项旅游产品优惠互动,掀起福州馆宣传营销浪潮。

  此次厦门旅博会,县旅游局积极组织县内旅游企业和乡村旅游代表参展,重点推介贵安新天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青芝山(省级风景名胜区)以及天竹村、梅洋村等乡村旅游代表参加展会,并以影视图文宣传、优惠活动推送、微信公众号关注、美食品尝等方式展现连江特色的旅游资源。展会现场,连江旅游局组织畲族讲解员现场讲解连江畲族民族文化和特色美食,并安排外籍演艺人员与市民游客亲密互动,连江展台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连江的官坞海带、长龙茶叶、江船长鲍鱼、海参,亿达海蜇、即食鱼干等旅游商品更是备受游客青睐,前来咨询和品尝的游客络绎不绝。三天展会期间,连江旅游局共向市民、游客发放3000份旅游导览图、2000份旅游宣传展页、500份旅游风光画册、700份印有连江旅游logo的水笔及便签本,共吸引几千名市民、游客前来展台关注与咨询,连江旅游宣传推介效果显著。

  本届厦门旅博会连江县旅游局推陈出新,通过特色旅游产品宣传、重点乡村旅游推介、精品旅游线路营销,带给市民、游客不一样的连江元素体验,展现了浓郁的连江风情,受到游客一致好评。

  (通讯员 庄秒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