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家质检总局赴连督导电线电缆专项检查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7-05-27 15:26:29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4日,国家质检总局监督司副司长嵇超一行3人赴连江就电线电缆专项检查工作进行督导,省质监局副局长吴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督导组深入福建世纪电缆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座谈会,连江县副县长李承辉、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振强和市县局有关监管人员、世纪电缆企业负责人和质量管理人员参加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市、县市场监管局电线电缆专项检查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如何有效规范电线电缆生产行业等问题展开热烈探讨交流。随后,督导组对世纪电缆厂区进行实地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帮助企业进一步规范生产和管理。

  对电线电缆专项检查下一阶段工作,嵇超要求,一要检查不留死角,将生产许可、3C认证获证企业及不需取证企业全部纳入检查范围,落实监管责任;二要深挖问题线索,打破常规套路,创新工作方法,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要明确解决措施,制定一揽子方案,提高监管效果;三要形成监管合力,对发现超出部门监管权限的问题,及时向当地政府汇报,提请政府协调相关部门共同发力,协同解决。

  (通讯员 陈昕 方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