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赴官坞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帮扶活动

http://www.ljxww.com  2017-06-05 16:44:43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商务局局长薛男带队前往筱埕镇官坞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帮扶活动。

  薛男与村干部就官坞村村情、贫困户情况及需要扶持的公益项目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签订了帮扶结对协议书。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村史展室,学习官坞村党建先进典型,并就如何加强县直单位与村级结对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探讨。

  随后,薛男一行对4户困难群众进行了志愿帮扶,为每个困难户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送上粽子等端午节礼物,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爱护传递到困难群众的心中。

  薛男一行还参观了官坞村集体企业——官坞海洋开发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和运营状况,就企业发展销售渠道、出口贸易、电子商务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企业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把销售贸易做大,为我县的三产做贡献。

  (通讯员 尚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