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首批八家企业荣获 “助力精准扶贫示范企业”称号

http://www.ljxww.com  2017-09-22 10:36: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年来,我县涌现出一批爱心企业。他们加入到扶贫帮困的慈善活动中,为贫困户贡献力量、奉献爱心,助力精准扶贫,承担社会责任,引领更多的有识之士更好地回馈社会。为了起到更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连江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特授予连江县长龙第一茶厂、连江贵安开心农场等8家企业首批“助力精准扶贫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爱心企业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为精准扶贫事业捐资出力,有的成立休闲农业产业联盟助力精准扶贫,通过农产品订单式帮扶、特色农产品销售帮扶、入股分红帮扶等形式助力贫困户增收;有的根据自身用工需求,优先招聘贫困户就业,引领贫困户脱贫;有的为贫困户低价提供蔬菜瓜果种苗并通过农场培训,使贫困户获得劳动技能;有的通过成立扶贫基金会,为贫困户发展生产提供专项资金。

  首批“助力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名单:

  1、连江县长龙第一茶厂

  2、连江贵安开心农场

  3、连江县望江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4、连江县和煦阳光生态葡萄庄园

  5、连江县渔家傲休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6、福州昌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7、连江县官坂贵峰农民专业合作社

  8、连江县众一食品加工有限公司

  (通讯员  叶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