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ljxww.com  2017-10-30 15:28:55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彭国华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抓好抓实,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精髓要义和核心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连江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阶段,全县政法各部门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深化法治建设,推进平安连江,进一步加大普法力度,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公正、诚信、和谐、有序的法治生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人民群众对平安和谐的新期待,加强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机制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使连江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着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尽责保平安。

  (通讯员 余盛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