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扶贫小额信贷助推协会换届

http://www.ljxww.com  2017-12-22 10:26:11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组织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助推协会换届大会。有关乡镇分管领导、扶贫专干、村主干、农业企业和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县扶贫办工作人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局(县委农办)叶居信局长(主任)对协会工作人员在2016年工作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对参会人员为协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诚谢意,指出扶贫小额信贷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旨在为建档立卡扶贫对象的生产发展提供5万元以下、三年以内的无抵押担保贷款,着力破解农村贫困农户贷款、担保和抵押难问题,增加贫困群体的自我发展能力。县农业局(县委农办)扶贫科干部邱启泽汇报了2016年以来扶贫小额信贷助推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

  此次会议通过连江县新一届扶贫小额信贷助推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经民主选举,产生了1名理事长、3名副理事长、1名秘书长、15名常务理事和25名理事。

  (通讯员  邱启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