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男子用改装射钉枪打死人被批捕

http://www.ljxww.com  2018-02-22 15:32:0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因驾船碰撞发生口角并引发打架,被制止后心生怒意,郑某杰竟拿出改装的射钉枪打中被害人郑某胸背部致其右肺破裂大出血死亡。近日,连江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捕犯罪嫌疑人郑某杰。

  2018年1月23日上午9时许,郑某杰与郑某一起在敖江潘渡段江上打鳗鱼苗,两人因驾船碰撞发生口角并引发打架,期间被害人侄子郑某忠见状驾船过来帮助郑某,跳到郑某杰船舶上用拳头击打郑某杰,后在证人谢某等人劝说下,郑某与郑某忠驾船离开继续打鱼苗。犯罪嫌疑人郑某杰因此心生怒意,从其本人驾驶的船头柜子内取出藏放在内的由其本人改装的射钉枪及枪管,装好射钉弹和钢珠后,朝被害人郑某驾船方向的江面、船头开两枪,未打中被害人,第三枪近距离打中被害人胸背部,造成被害人郑某倒在船板上,后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被害人右胸背部枪弹创致右肺破裂大出血死亡。犯罪嫌疑人郑某杰的行为涉嫌故意伤害罪。县检察院于2018年2月6日作出批准逮捕决定;同时,对犯罪嫌疑人郑某杰非法持有枪支行为监督公安机关进行立案侦查。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讯员 胡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