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厦大附属福州二院与县医院骨科联盟签约授牌

http://www.ljxww.com  2018-02-28 15:27:40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与连江县医院骨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暨骨科学习班在连江县医院举行,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副院长张怡元和连江县医院院长郑宇韬进行了签约并授牌。会议由县医院副院长杨孝东主持,出席仪式的还有福州市医学会骨科分会常委、连江县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专家及医院相关科室的医护人员。

  仪式上,郑宇韬对骨科联盟今后工作开展提出期望,希望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借助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专业、品牌优势,增强县医院骨科实力,提升专科服务能力,更好地为连江人民服务。

  张怡元表示,作为“专科联盟”的核心医院,将采取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等方式与各联盟单位开展合作,充分发挥厦门大学附属福州第二医院专业优势,资源共享,促进联盟单位医疗技术整体提高,共同发展。

  仪式之后的骨科学习班,包括张怡元在内的六位专家分别就骨科、麻醉、急诊ICU一体化等领域的相关课题做了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