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禁毒办勘查验收重点乡镇“禁种铲毒”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8-04-18 15:29:5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4月9至10日,连江县禁毒办联合县综治办、公安局、林业局、农业局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对重点乡镇开展的2018“禁种铲毒”工作情况进行无人机实地勘查验收,共走访检查了潘渡、小沧、蓼沿、丹阳、长龙、透堡、马鼻等7个重点乡镇。

  在乡镇,检查组查看了乡镇今年以来所开展的踏查、宣传等图片资料和文字汇报,随后抽查乡镇交界地的重点村庄和地处深山的废弃古村落开展无人机实地勘查验收和小组实地踏查验收,重点排查是否种植罂粟、大麻等毒品原植物和存在制毒窝点。经过实地踏勘,7个重点乡镇均未发现有毒品原植物和制毒窝点,顺利通过验收。验收中,检查组向当地村民分发“禁种铲毒”宣传图册共计3000多份。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开展对其他重点乡镇勘查验收。

  (通讯员 陈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