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连江体训中心田径班在市田径锦标赛获得6金8银3铜

http://www.ljxww.com  2018-06-08 10:58:45   来源:连江广播电视台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5月24日至27日,由市体育局、教育局主办的福州市少儿田径锦标赛暨中小学生田径联赛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田径训练场开赛。

  来自全市67所中小学校的1303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丁组及儿童组五个组别的比赛,这也是历次以来参赛学校最广、组数与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田径赛事。本次比赛采用新的赛制,全市少体校学生全部代表学籍校参赛。

  代表不同学籍校参赛的我县体训中心25名运动员凭着顽强的斗志,以初生牛犊不畏虎的气势,经过3天拼搏取得团体总分小学组第五名成绩,在少体校学生累计团体总分中取得团体总分第六名,单项获得6项第一名,8项第二名,3项第三名,12项第四至八名成绩,多名运动员首次参赛,也获得不俗的成绩,其中4人次取得参加8月份省级中学生联赛的资格。

  (通讯员 胡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