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以“抓随机”的方式殴打他人出气被判刑

http://www.ljxww.com  2018-11-14 14:52: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连江新闻网讯 2018年3月2日22时左右,被告人丁加辉与同案人韩某欣(未成年分案起诉)、陈某(在逃)、陈某伟(在逃)、孙某、郑某、胡某欣、“郑某彬”(身份不明)、“董某卓”(身份不明)等人在连江县唯一酒吧内喝酒,期间陈某在酒吧的T台上跳舞,被一男子踩了一脚,因对方不道歉,其一伙人就在酒吧里面找这个男的,但没有找到。

  3日凌晨1点多,陈某在酒吧门口提议要去街上以“抓随机”的方式殴打他人解气,被告人丁某辉跟“董某卓”返回到酒吧内各拿了两个啤酒瓶。在马路上,丁某辉、韩某欣、陈某伟一伙人就对路过的黄某宙、黄某昕进行殴打,丁某辉手持啤酒瓶,“郑某彬”手持甩棍,“董某卓”手持啤酒瓶殴打黄某宙。经连江县公安局法医鉴定被害人黄某昕、黄某宙的人体损伤程度均为轻微伤。

  连江县检察院以寻衅滋事罪对丁某辉提起公诉,法院判处丁某辉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

  (通讯员 刘海燕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