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县实验小学送锦旗感谢护学岗女警

http://www.ljxww.com  2019-02-18 11:29:37   来源:连江新闻网  【字号

1.jpg

  连江新闻网讯 近日,连江县实验小学校长王诚忠、书记邵小苏等人到县公安局送上一面锈着“铿锵玫瑰,保学护航”锦旗,感谢护学岗女民警多年来风雨无阻,为学校师生上放学疏导交通,保驾护航。县公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邱奕勉的陪同。

  据悉,2012年,连江县公安局针对地处城区主干道的实验小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混乱、拥堵问题突出等现象,组建了女警护学岗。 每逢上放学高峰期,护学岗女警都会在校门口路段指挥疏导交通,确保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八年来,护学岗女警们风雨无阻、默默奉献,为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受到师生和家中们的高度赞赏,也成为连江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讯员 黄英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