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连江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管引进博士(硕士)调研组调研司法工作

http://www.ljxww.com  2019-07-26 15:13:06    【字号

市管引进博士(硕士)调研组调研司法工作

市管引进博士(硕士)调研组调研司法工作

  连江新闻网讯 7月24日下午,2019届第一批市管引进博士(硕士)调研组一行6人到县司法局开展调研活动。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美好等局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连江县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多元化调解中心、县社区矫正接收中心及县“阳光中途之家”等六个分中心,详细了解其成立背景、服务事项、相关职能和案例。座谈会上,陈美好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局系统的队伍状况和司法局的法定职能,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法律七进、扫黑除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实地参观了连江县青少年普法教育基地和“省级示范所”——敖江司法所,详细了解基地建设情况以及争创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示范区的经验作法和公共法律服务站及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并与司法所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

  (通讯员 林汉隆)